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給潘小姐關懷支持力量
#加強職場防暴 不能漠視
#啟動被害人保護刻不容緩 屏東縣高樹鄉潘姓女孩在便利商店工作時,因提醒消費者楊姓男子戴口罩,卻遭情緒失控的楊男徒手刨挖雙眼,這起職場暴力事件是因潘店員提醒楊男要戴好口罩、認真宣導政府的防疫措施而受暴,政府不應不聞不問。… 更多 潘小姐在工作職場受害至今已經第七天,在職場上受到這麼嚴重的暴力攻擊,除屬刑事案件外,更是職業傷害受害人,政府與雇主均有責任給予補償、醫療復健給付及訴訟的支持與協助,但至今勞、衛政部門的處理消極,對此不幸案件的認定職傷、直接列入主動關懷對像,提供跨資源的服務都慢半拍。 面對這突如其然的變故,身體創傷需要治癒,心理受創更須留養,潘小姐未來將面臨漫長的身心復健之路,政府應儘速啟動 #被害人保護機制,安排諮商,協助潘小姐重新回復家庭生活,我也呼籲社會大眾給予潘小姐支持力量,讓潘小姐感受到社會溫暖,身心的復原要靠大家的支持,讓潘小姐能安心的重回社會。 也拜託蔡總統把關心IG粉絲數的心情拿來關懷弱勢受害的國人,對相關修法進程加足馬力,要求相關部會、跨黨派合作完備司法精神病醫院的設置、被害人保護的立法,不要讓無辜的人受傷害、家人的遺憾無盡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