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正在看BBC這則報導的時候,聽到降二級的好消息,特別覺得:台灣真是幸運!
BBC這個報導指出:
英國國民保健署APP,
上周發出超過60萬人隔離10天的通知,造成新一波恐慌!
被稱為 "pindemic",
其造成多處勞工人力不足及民生物資貨架清空的現象!
而這一波確診年齡比例中,20-29歲族群,創了新高! 由於長期的疫情,也造成年輕人的「可怕影響」!… 更多
BBC調查發現,在COVID流行期間,英格蘭患有飲食失調症的年輕人最終住院的人數增加。 從國民保健署 NHS Digital 獲得的數據顯示,過去一年醫院收治的 20 歲以下青少年人數超過 3,200 人,比 2019-20 年度高出近 50%。 醫院已發出警示表示已經沒有足夠床位來照顧這些病患。 各國還在跟大流行奮鬥,困境更甚於台灣者眾,台灣能在最快的時間內,降回二級,我們一面虛心檢討、一面持續提高警覺,也同時要感謝防疫團隊和遵守防疫指引的所有鄉親!
我們互祝平安、互道加油吧! https://www.bbc.com/news/uk-57923590
超連結 BBC.COM

Covid-19: Shops try to ease pingdemic fears and record cases for adults in their 20s

Five things you need to know about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this Thursday evening.
留言
  • Moli Liu
    27號降回二級後將開放公祭,再麻煩管媽幫我們爭取高雄殯葬第2類疫苗優先施打,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