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還記得去年六月高雄市長罷免案時,國家機器運作起來的樣子嗎?高鐵的愛媽媽專車、交大的返鄉專車等,那時都讓人覺得全台灣的外地學子只有設籍高雄的得天獨厚,在期末考前都可以回家看看自己的家人。

而身為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更在當時表示「#發燒者在適當防護下可出門投票」,並補充了雖然居家檢疫跟居家隔離人士不能出門投票,但「#內心傾向可以」。
─… 更多
同樣是罷免案的投票,這次桃園市選委會卻聲明除了居家檢疫跟居家隔離者不能投票之外,連自我健康管理也不能出門投票,對比於去年六月陳時中的發言,請問 #這不是雙標,#什麼是雙標?

疫情當下,當然防疫為先,可是去年各機關為了促進罷免案投票率大開綠燈的行為都歷歷在目,同樣的一件事,現在卻有兩種做法,#難道是桃市選委會在逆時中嗎?
圖片
留言
  • 許景綸
    不分黨派,下架王浩宇讓專業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