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教學資源分享】Chinese with Mike 在這裡分享一個Mike老師教中文的網站,網站中富涵多種課程,內容生動活潑又有趣,不僅有很多可愛的橋段,教室背景也精心打造,讓人看了會情不自禁愛上呢,而且還有他的可愛夥伴熊貓也常常出現串場,增添不少效果。推薦給大家!
連結網址如下:
http://www.chinesewithmike.com/
超連結 CHINESEWITHMIKE.COM

Chinese with Mike | Learn Mandarin Chinese for free with Mike Laoshi! Website complete with instruct

Chinese with Mike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