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勸世三姐妹 #倒數四天
《勸世三姊妹》戶外舞台圖面大公開 本週五12/31就是《勸世三姊妹》戶外讀劇音樂會的演出了,許多朋友都私訊詢問我們這一次的舞台會是什麼配置與安排?有沒有需要提早卡位?
 
是這樣的~這一次的戶外演出,我們邀請 #舞台設計謝均安 替我們重現室內演出的舞台,為了能夠讓更多觀眾欣賞台上演員精彩的演出,同時也會有 #大螢幕轉播,不管 #哪個位置都是絕佳位置 提醒大家,當天18:00起開放預約觀眾入席
18:40開放現場候位觀眾入席喔!
一切都準備好了,就等待大家週五與我們同樂!
圖片
留言
  • 蘇治原
    今日遍布台灣的網路攻擊不都是中國網軍,由中央廚房製造,多是國民黨及其支持者去轉傳,一個模子出來的假消息常快速被狂傳,其中… 更多夾雜著反台灣等不實的仇恨言論擴散蔓延,北台灣都會區更明顯。幾位鄰居,其實人都不錯,只是,且不談意識形態了,怎連公共議題都完全失去理探討的空間?原來,中國網軍、中天在網路平散播仇恨與分化社會的能量頗大,傳播流竄像癌細胞擴散,政黨顧著內鬥而忘卻國家利益,支持者易被煽動,此不能輕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