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作為民意代表,我是個新人,所以努力學習。在立法院的這十一個多月裡面,身邊不乏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對象,年輕委員如孟楷、以信、玉珍、怡玎等人的學養與拼勁,我心嚮往之,但資深前輩們在問政的經驗與選民服務的眉角,更是我時刻仰望效法的。
─… 更多
身為一個民選出來的民意代表,我深深地感受到我身後所背負著的選票寄託,他們可能是藍營支持者、可能是警消弟兄以及其眷屬,所以自就任以來我無時無刻警惕著自己,不能愧對我背後的這472萬張政黨票,即便是不分區委員,也要對這些選民負責。

但是在桃園,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全國不分區"市議員,從政經歷比我豐富,常常因為爭議行為攻佔媒體版面,甚至連同黨同志都對他的言行嗤之以鼻,易言之,他最大的成就莫過於:不分藍綠都對他有意見。

這位市議員,從網路發跡投身政壇,作為網路新世代的代表,卻遭到PTT的封殺,並給他"#佛地魔"的稱號。

這位市議員,曾經因為奇葩的行為五次送交桃園市議會的紀律委員會懲處,要知道,送交紀律委員會需要三分之二的席次通過,意味著他 #闖入龍岡國中、#擅闖替代役澡堂 等的行為,是連同志都看不下去的!

這位市議員,運用自己在網路上的巨大聲量,霸凌一對無辜的百姓母女,將其參加挺韓造勢的照片放在自己經營的粉絲團公審,甚至媽媽帶著小孩到他的服務處聲淚俱下苦苦哀求,都不為所動。

這位市議員,可以張冠李戴,拿著未經證實的爆料,就恣意 #栽贓抹黑他黨黨工涉毒,並揚言若有假 #退出政壇,卻遭到地方法院及高等法院二度打臉,仍然不肯認錯道歉

這位市議員,為了護航萊豬,可以信口開河地攻訐家樂福所販賣的美牛全部含有瘦肉精;甚至還用「#賽德克巴萊」混淆「萊克多巴胺」,以不入流的自以為幽默,凸顯出他歧視原住民的本質。

這位市議員,身為中壢民選的民意代表,沒有把握質詢的機會,為民喉舌,在市議員的質詢時間位居63議員之末,一次十分鐘的質詢,他都非常地省時省力,大多質詢在三分鐘之內結束。

如果你們也認為該議員幾年來的脫序演出,已經愧對選民的期待,愧對他中華民國桃園市議員身份,#愧對民脂民膏的話,請踴躍鼓勵你們中壢地區的朋友。

這個星期六,1月16日,就是王浩宇 該對以上這些作為負起責任的日子了! #倒宇天光
#中壢下宇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與毓蘭姐一起努力,為人民、為社會、為台灣!我們在野不讓!勇往直前!中華民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