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國際企業投資台灣服務案例分享-成功技術、完美技轉】 你知道美國五角大廈與軍用悍馬車的玻璃是誰做的嗎?
你知道電影中的全透明顯示器和鑲入皮膚的電話有可能成真嗎?
在臺灣中部就有一家與工研院合作技轉“中空奈米碳元素-石墨烯”的產業先趨,也是招商中心服務的廠商-秦華企業!… 更多 秦華企業的碳60、石墨烯是推動戰略高技術發展的關鍵材料,相關專利已遍佈歐亞各國,在物聯網世代將能夠衍生龐大的商機。但該公司卻苦無適當的研發總部地點。還好在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充分了解該司需求後,偕同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及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等單位通力協助,終於解決了設廠的土地問題,投資金額預計達新台幣2億元以上。下一步就可以往品牌與智財專利的策略發展,以新世代產品技術優勢讓臺灣領先發展出讓老外刮目相看的新潮產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