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關心南投的疫苗施打率長達一週以上,我發現南投疫苗一直施打不開,至少7/15到今天,剩餘率都居高不下,40%這個數字,宛如不動如山。
我一直希望中央政府能詢問南投,是不是需要什麼幫助?畢竟南投幅員遼闊,偏鄉不便之處甚多、醫療資源、人力系統不如都會!
但是,恐怕縣長的態度還是關鍵?
看到他形容美、日捐贈的疫苗是「丟臉的乞丐疫苗」,再看到南投連莫德納疫苗都打不出去,莫德納的剩餘率高達49%。著實一陣心驚!… 更多
南投疫苗總剩餘量高達42%;今天為止,覆蓋率才14.8%!我還是期待南投如果有需要,應該接受中央政府的協助!
疫苗沒有顏色,南投鄉親的健康也沒有顏色,縣長要思考的,恐怕是「以民為本」,專心注目人民的福祉,讓疫苗打進身體,保護鄉親的健康才對!
疫苗綽綽有餘,縣長不爆投,才有安全的南投!
圖片
留言
  • 潘朝鴻
    南投縣長不知道留著疫苗要幹嘛,委員你們該去問一下,我故鄉的哥哥67歲了還排不到好打疫苗,等不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