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民進黨創黨35週年 民主進步黨是在1986年的9月28日於圓山大飯店創黨,我是在1992年時入黨,看著照片中的黨證與大頭貼,轉眼間已過29年! 入黨近三十年的歲月,看著民進黨從牙牙學語的孩子逐漸成熟、茁壯地走向青壯年,我也已從青年邁入壯年,將青春奉獻在公眾事務上。 民進黨的前身是 #黨外運動,非常感謝創黨前輩的努力,才能在風風雨雨的時代種下民主新芽,更感謝臺灣人民的支持和信賴,一路護持 #台灣民主價值 以及建立 #台灣本土意識,直到後來越來越多人灌溉,才有今日的民主進步黨。 如今,民進黨已不再只是守護著民主新芽,更是一個需要撐起整個國家經濟支脈的政黨,未來我也會繼續依著民進黨的價值,成為民主的掌舵者,為人民服務,協助台灣航向國際!
圖片
留言
  • 堅持.張廖萬堅
    謹記前輩們的辛勤付出,一起繼續為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