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CPTPP議連正式啟動
上周台灣已經正式遞出申請CPTPP盼能成為會員國,是台灣經貿上的一大關鍵。 我與幾位跨黨派立委今天也在立法院共同發起成立「#立法院推動臺灣加入CPTPP策進會」。身為台灣的國會議員,看到台灣長期在國際地位上受到打壓,我們將正式 #聯名簽署 #致函 給CPTPP的11個成員國,透過國會議員的角色來深化與CPTPP成員國的連結。 立法院有「#國會聯誼會」,未來也會邀集更多國家促進國會間的交流,持續關心CPTPP相關的議題,同時也感謝 #跨黨派 的立法委員今天一同參與。
邱志偉 鍾佳濱 林昶佐 Freddy Lim 邱顯智 邱臣遠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CPTPP
#台灣要走向國際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跨黨派立委成立CPTPP策進會 盼以國會外交助攻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109280068.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