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飛躍創新!智慧城市新革命與新商機 未來系列論壇】 ● 活動日期: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 活動時間:9:00-17:00
●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
● 免費報名網址:
【上午場】09:00-12:00 http://goo.gl/hFUs4A
【下午場】14:00-17:00 http://goo.gl/qFlQVK… 更多   據統計,2020年的全球物聯網商機達9.8兆元。當物聯網、大數據、雲端、人工智慧,走進你我生活,智慧城市的建構不再遙不可及。本次論壇將從建構智慧城市的基礎:交通與安全兩大面向,深入探討發展智能應用過程中所面臨的挑戰與契機。看臺灣企業如何以創新的視野、靈活彈性的態度,掌握關鍵技術,城市生活和服務創造加值,搶占先機。   在智慧城市議題發酵下,經濟部加速行動寬頻服務及產業發展推動小組特與天下雜誌合作舉辦智慧城市論壇,齊提供資訊分享的平台,邀請官方代表、新創業者、設備業者以及電信業者等針對應用與青年創業議題經驗分享,讓臺灣廠商認識智慧城市發展趨勢與需求、鼓勵投入智慧城市領域,並以永續經營的角度針對台灣新創事業的未來一同發想、共創商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