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頭條新聞/落山風突襲 墾丁海泳變海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apr/22/today-t1.htm 「游都游不回來!」
昨天在墾丁南灣舉辦的長泳活動,海象突然變差,強大的海流不斷將大家推向南灣北側,水上摩托車來回奔馳救人,63 歲施姓男子被救起後一度沒有生命跡象…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落山風突襲 墾丁海泳變海難

昨天在墾丁南灣舉辦的「全民奧林匹克國際恆春海上長泳」活動,第一波兩千多名選手陸續下水半小時後,遇到東北季風(當地稱落山風)增強、海水退潮及海流增速,有三百名泳客遭強大海流向西沖往核三廠進水口海域,另一百六十八人漂到兩公里外的後壁湖港,主辦單位雖緊急將活動喊停,但場面一度混亂,導致施南靖、王靜子等七名泳客送醫急救,其中施南靖命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