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日前颱風烟花逼近時,世芳一直掛念我們女足國手訓練,特別到台中太原人工草皮慰問辛苦訓練的女足選手。 因為九月初即將開打亞洲杯足球賽資格,所以女國手們就需先專案申請施打疫苗,也需申請集訓場地。期間世芳與全國足協居間協調聯繫,謝謝中央疫情中心、部立台中醫院、體育署、台中市體育局和呂桂花教授的協助。 足協和呂教授為了告知附近擔心疫情的居民,女足集訓係專案核准,特別張貼公告或布條,很貼心的服務。 而聽到年輕女國腳們施打疫苗後二天,仍然有頭痛、胃口不佳、酸痛等副作用,雖然不捨,也只有祝福大家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台灣女足加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