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初次試乘苗栗高鐵快捷公車
#爭取到潭內站可上下車囉 開議已經兩週了,除了立法院例行性的開會質詢外,對於苗栗鄉親的懇託,腳步仍不敢停歇地持續努力中。 去年認識了反坤輿自救會陳清鑫會長,鄉親擔心坤輿公司廢棄物掩埋場的案件會讓生態農村的良田家園受到污染,持續抗爭,志工三班制固守家園近300天,鄉親堅守家園護鄉土、反污染的決心與毅力,我深受感動。… 更多 今年8月陳清鑫會長、龍昇村村長陳吳滿玉、龍昇國小校長王世文請託苗栗高鐵快捷公車增設站,透過三位長期的努力,我將造橋鄉龍昇村鄉親的心願傳達給政府代表、高鐵公司,今天終於完成鄉親所託,感謝苗栗縣政府、金牌客運、台灣高鐵公司同意採行試辦方案,10月1日正式試辦靠站。 今天我與 邱臣遠委員從苗栗高鐵站試乘到潭內站下車,一路上風光明媚、感覺十分舒適,對交通資源不足的鄉間,苗栗高鐵的快捷公車已是學生、上班族或旅客往返竹南、雪霸公園管理處間的工具,鄉親們爭取「潭內站」設站是有實際的需求,加上龍昇國小王校長提出的需求評估,十分合理,才能讓高鐵公司、苗栗縣政府同意試辦,希望大家能夠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未來可以通過試辦評估,讓這條路線能夠保留下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