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國際企業投資台灣服務案例分享】 在“膠帶產業”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擁立企業以『做出最完美膠帶』的經營理念,研發出北極熊雙面膠帶及雙面泡棉膠帶,成功締造膠帶「Made in Taiwan」知名口碑,成為歐美大型文具連鎖店主要膠帶代工廠,關鍵人物即為台灣北極熊代表-劉正芳董事長。… 更多 劉正芳董事長1978年起從台灣起步生産”北極熊”品牌,之後進軍中國、泰國,營銷世界至今36年,成長茁壯後想把優質膠帶產業回饋台灣,但他為了找到最適合設廠地點而傷透腦筋,在好不容易找到地點後,卻面臨聯外道路為水利地承租不易的問題。在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經濟部張前部長家祝及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的協調及幫助下,順利承租到該地段。在該公司申請工廠登記證方面,招商中心也大力協助加速其行政作業流程,讓該公司順利取得工廠登記證,縮短在台投資設廠的時程,完成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的宏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