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有預約第12期疫苗接種的鄉親看過來! 「公費疫苗預約平臺」第12期規劃將提供BNT疫苗第一劑、莫德納和AZ疫苗第二劑,並分兩階段預約及接種,今天上午10點起已經開始受理預約,由於種類及數量多,衛生局依不同廠牌疫苗規劃18鄉鎮市衛生所、13家醫院及41家診所,並於10大鄉鎮市成立13大型疫苗接種站,施打時間及接種站地點如圖示,請鄉親依據需求預約接種站。'… 更多 提醒還没有施打第一劑的鄉親,輪到您打的時候,趕快上網COVID-19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https://1922.gov.tw/)意願登記;至於65歲以上長者第二劑,都是造冊免預約,就算已經意願登記及收到簡訊也無須進行預約,只要依村里長發放的通知單上時間及地點前往接種即可,請長者安心等候通知。 另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已無專案接種計畫,第二劑施打皆利用1922系統完成,若第一劑是在1922接種平臺登記與施打,打第二劑時不需再次登記,只需等收到簡訊後進行「預約接種」。如果第一劑是先前利用專案造冊(例如:教師、補教、安親班..及媒體等第七類專案人員),務必透過1922平台預約第二劑,請先上1922預約平臺做「意願登記」,等收到簡訊後再進行「預約接種」,最後才能完成接種。
圖片
留言
  • Annie Liou
    請問10/23中油紫園的大型接種站要預約嗎?這一輪az第二劑可以直接去施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