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為感謝警消朋友們平日及此波梅雨救災的辛勞,身兼新竹縣婦聯分會主委的縣長夫人古素珍帶領著新竹縣各界婦女社團領導人包括新竹縣婦女會理事長羅常英、新竹縣婦聯青溪支會主委甘淑娥、新竹縣婦女之家協會理事長官碧蓮、新竹縣工商婦女協會理事長周幸妹、新竹縣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理事長曾鳳珠及各會幹部等,帶著熱騰騰的客家粽及果汁飲料至縣警察局及消防局慰問勞苦功高的警察及消防員警,總是犧牲家庭、不畏危險站在第一線,來維護治安、保衛人民、降低災害的發生,奉獻自己的心力為人民服務,讓人民能安居樂業、幸福快樂,在端午節前夕,特別準備充滿愛心與關心的客家粽,希望能溫暖警消同仁的心,聊表婦女朋友對警消同仁的感激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