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今年 9/19 是軟體自由日, 開放文化基金會 和 Mozilla 台灣社群 一起舉辦軟體自由日同樂派對,邀請各位愛好自由開源的朋友們一起出來玩!
 
活動現場除了照往例吃吃喝喝之外,OCF 和 MozTW 也有準備小禮物給參加的朋友們。另外也開放閃電講讓大家交流開源消息的分享,還有社群義賣活動哦!
 
當天 OCF 鼓勵各位夥伴們變裝前往,會獲得神秘小驚喜,變裝須知請仔細看活動網頁。
 
手刀報名 9/19… 更多 17:00~20:30 軟體自由日同樂派對
https://ocf.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19
 
當天 14:00~17:00 還有開源教教我-inkscape 雷切配活動也很讚哦!
https://ocftw.kktix.cc/events/20200919-inkscape
 
by xini, OC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