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高雄市是安全的!
聽到這句話,感覺激動!
市長加油!高雄加油!
這陣子,大家都辛苦了!
雖然我一直說:疫控能力的效果等於疫苗覆蓋率的效果,甚至,看到國外高覆蓋率的國家,正陷於比我們更嚴重的疫情,可見,疫控能力的效果,甚至是大於疫苗覆蓋率的效果。
但是我知道,等待打疫苗的焦慮是很難熬的,所以面對很多怨言、怒氣,心裡還是懂的!
疫控能力加疫苗覆蓋率,雙劍齊備,台灣才真正安全———疫情而言安全,心理因素而言,也才感覺安全!
為了撫慰兩個月的焦慮與經濟壓力的痛苦,各縣市紛紛在大型施打站用心,讓鄉親們感覺到安心、愉快的施打疫苗,這部分,我也覺得很感動。
好像我們相濡以沫,在戰爭的壓力下互相安慰,以及品嚐一些被疼惜的感覺~~~~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李銘煌
    三級解封後凖備到美麗的高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