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團結防疫
基層診所協打疫苗補助加碼! 疫情爆發後,除了大型疫苗接種站外,許多基層診所也加入疫苗接種的行列,協助施打疫苗,成為防疫的一大助力;然而基層診所的能量有限,雖然衛福部有相關補助,但仍讓基層診所的壓力爆表。 今天在 柯建銘 總召主持協調下,陳時中部長同意提高基層診所施打疫苗補助,包括行政費補助從每人次40元提高至100元、新增接種500人以上給予1.5萬元診所獎勵費。 基層診所深入社區,許多民眾為避免交通往返而就近選擇診所施打疫苗,這也讓基層診所在防疫工作的角色更加吃重,給予適當的補助,才能增加其協作動力,讓防疫更加完善!
圖片
留言
  • 李毅甫
    劉大立委,請你遵守之前的承諾,把手臂留給高端疫苗,不要偷打AZ或莫德納!不要跟蔡丁貴一樣,說一套做一套,讓人很不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