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執政是推動國家正常化的最佳途徑;爭取最大民意的支持,也是政黨取得國會過半的負責任作法。
留言
  • James Yeh
    民進黨可以期待嗎?

    我是長期綠色選民,這幾年與綠色執政有實際接觸經驗,讓我從長年的刻板幻象中甦醒看清,感慨良多不吐不快!!
    … 更多
    2010年發生國道山崩的慘劇,蔡時任黨主席,我於5.19 e-mail陳情反映:高雄市鼓山區壽山(千光路一帶)也是順向坡,長期違建戶盤踞,生活廢水排泄物任由亂竄,造成地層掏空實在堪憂;地主國產局與高雄市政府多年來互踢皮球,罔顧市民生命。黨主席回應關切了嗎?主席在選市長與總統期間我又再度陳情,亦是石沈大海…平常黨主席與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有在關心涉及人命的實質問題嗎?你們認為這是微不足道的無聊小事嗎?是的,國道山崩與小林滅村在政客的眼裡永遠都只是微不足道的無聊小事,習慣了雲淡風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