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美屠宰場質疑Zilmax瘦肉精對牛隻有不良副作用 依Houston… 更多 Chronicle本(9)月24日報導,美國農業部係於2004年批准牛隻可使用beta-激動劑(beta-agonists;瘦肉精),Merck公司製造的Zilmax則於2007年進入市場,2012年該藥為該公司帶來1.59億美元的銷售額。問題是,屠宰場發現有些牛隻狀態欠佳,這些牛隻進屠宰廠前,不再急離卡車,而皆蹣跚而行,似罹患關節炎或跛足,有些甚至不願站立。上個月,在美國National Cattlemen’s Beef Association開會時,屠宰場表示,他們懷疑問題出在使用Zilmax的關係。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教授Temple Grandin一向倡導善待牲畜,向路透社表示,加飼Zilmax的牛隻很痛苦,其行為表現猶如走在熱金屬板上。 根據Merck公司的說法,牛隻經於飼料加入Zilmax後,約20天,即可增加24-33磅的肌肉。德州Cactus Feeders 牧場執行長Mike Engler亦表示,牛隻飼料如加入Zilmax,可節省許多飼養成本而產生同重量牛肉,每隻約可減餵700磅的飼料及300加侖的水。惟在有些大屠宰公司質疑Zilmax對於牛隻有不良的副作用而表示關切後,牧場將不再用混有Merck公司Zilmax瘦肉精的飼料,而轉向使用其競爭對手Elanco公司的 Optaflexx。 報導指出,上述二藥均為beta-激動劑,此藥劑長時期以來用作治療人類的哮喘病症;用於牛隻,則可刺激生產蛋白質。此藥劑對於Cactus Feeders… 更多
超連結 TRADE.GOV.TW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很抱歉,本網頁使用script可是您的瀏覽器並不支援,請您由下方快速選單點選繼續瀏覽,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