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外交三強,使命必達!
見證小英總統外交人事佈局的成功;也見證政務外交官的優異表現! 日本也好、美國也好、德國也好,小英總統都採取政務任用大使的方式,派遣有政治經驗或社會運動經驗的人士,在第一線為外交開拓打拼。
這次疫情ㄧ檢驗,小英的外交團隊,使命必達,德國BNT搞定了、美國莫德納大量捐贈了、日本AZ即刻救援了!外交三強,在外交工作的創造性與突破性,足足可以和職業外交體系互補!外交工作的成就,有過之而無不及!… 更多
日本三度捐贈疫苗,正當世界衛生組織宣稱DELTA病毒即將成為主流病毒,而AZ疫苗被證實對DELTA住院防護力高達92%以上之際;也正是鄰近的泰國,剛宣布用AZ補強科興,來補足泰國對DELTA防護力的當下,這新的100萬劑AZ,更深具意義!對台灣強化DELTA防護力,將有很大的貢獻!
小英感謝日本,也鼓勵第一線的謝大使團隊,我則特別想起當初佈局政務外交官時,被質疑的政治化現象,特別提出這個角度,見證小英總統外交人事佈局的成功;也見證政務外交官的優異表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