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如果沒有政治干擾,台灣已經交貨500萬劑BNT 啊!這是什麼世界?!
努力買疫苗,供貨的時間序都規劃好了,看到了嗎:「共五百萬劑疫苗。三月供應60萬劑,四月一百萬劑,五月一百萬劑,六月一百萬劑,最後,七月一百四十萬劑。」!最後台灣簽好字的約,被擋死了!
背後就是中國!
這樣的團隊、這樣的事實,
卻排山倒海的被凌辱!
這是什麼世界?!
紅軍拼命打認知戰,
藍軍、白軍拼命推波助瀾,
這個團隊
就這樣一面滴血一面揮劍,… 更多
和病毒作戰,這麼忍辱負重!
如果不是謝志偉大使揭露這些細節,
有誰知道當初是連供貨的時間序都規劃好了!
可以休矣,砲打指揮中心、砲打中央政府的一切無明,請好好看謝大使的說明!
希望謝大使的說明,可以讓搞鬥爭的人清醒!
也讓我們感謝在遙遠的前線奮戰的謝大使!
他告訴德人,有關「大中華地區」的概念,尤其在老共一千多枚飛彈對著台灣,戰機、戰艦不時來威脅台灣人生命的情況下,用在攸關生命的疫苗採購上,實在非常荒謬。可以想像他的奔走與他的辛苦,也謝謝您,謝大使! // 藥品,商品,人品
─ 我沒有背影,我只有背書… 更多
留言
  • Terry Hsu
    原來政府默默的做這麼多事阿,怪不得我都看不到,我原本以為老美送的250萬劑是先前軍購跟進口豬肉的回禮呢~看來是多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