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令人痛心的公投挫敗 #公投結果揭曉,或許受到天氣影響,或許本黨努力不夠,也或許上天要繼續考驗我們的下一步,4個公投案全盤皆墨,令玉霞深感挫折、難過!不僅替台灣的食安、環境、空汙等造成健康問題感到憂心,更替台灣的民主未來之路感到失望!顯見,毫無資源的人民和在野黨,要面對一個專斷霸道且用盡一切手段輾壓公投的執政黨,是多麼的艱辛與困難! #這會是最後一次公投嗎?
國民黨和民間人士為了宣傳公投、喚醒民意,彼此齊心奮鬥,連月來奔波宣講,無論頂著寒風或日曬雨淋,黨籍民代和藍營菁英無不卯足力氣,全力衝刺,可惜仍不敵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和行政資源,鋪天蓋地的祭出反萊豬無法加入CPTPP等恐嚇、威脅,甚至把民意對公共政策的選擇,操作成政黨對決與親美或親中的抉擇。 #這樣的結果固然令人氣餒,但我們更要痛定思痛,徹底反省,在困頓的情勢中如何惕勵革新再奮起?尤當人民已對政治議題無感或茫然時,本黨更應加強論述與作為,否則,如何爭取更多民眾支持與認同?!
留言
  • Kei Dan
    貴黨師出無名地打了一場浪費台灣人時間及資源的選戰,你們才應該深刻檢討,對不起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