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照過來~照過來~🎉
苗栗慢魚海岸嘉年華👏系列活動開跑啦! 10月30日(六)本次嘉年華在竹南的龍鳳漁港登場!
本次以三大活動為主軸,讓民眾一起相遇苗栗慢魚海岸: 📌 在地漁法 - 牽罟體驗
辦理牽罟(ㄍㄨˇ)活動,現場開放300名額免費報名,讓民眾體驗捕魚的趣味,並免費品嘗苑裡魚丸湯。
📌 慢魚見學 – 漁港導覽
專業慢魚導覽人員帶領,走訪拍賣漁港市場,解說購買、競標與品嘗魚種的故事。… 更多
📌 漁光饗宴餐桌 – 慢魚料理
以海洋為主題結合在地食材,創作出產地到餐桌的慢魚料理。 阿昌哥看著現場的人潮,與富有創意的青年團隊,笑著說「現場人山人海,都是年輕人啊!不像我現在搭公車都要半票嘍~ 」讚嘆每年嘉年華,都有不同型式的宣傳活動,鼓勵民眾假日可以帶著孩子們,一起來到龍鳳漁港,從在地認識海洋、認識慢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