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馬英九喪權辱國在先、投降主義在後,台灣人民無法接受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在「國家不安全」的研討會上,提出「台灣可能變成美國的棄子」、「首戰即終戰」、「美國友台法案口惠而實不至」等論點。作為一個領有豐厚國家俸祿的前國家元首,馬英九展現出對中共的一廂情願及犬儒姿態,令人痛心疾首。
 … 更多
馬前總統所不知道或刻意隱瞞的是,他所沾沾自喜的兩岸和平紅利,以及任內與對岸所簽署的23項協議,皆基於對岸的假性善意,意圖皆在以收買人心的方式對台灣行統戰之實。馬前總統在研討會上與中共一唱一和,其心可議。
 
台灣的主權萬不能繫於中共單方的假性善意,否則何以行主權之實?馬總統最常掛在口中的是,他任內台灣得以參與國際民航組織及世界衛生大會,並以此佐證 #九二共識 有其功用。殊不知,這恰恰說明,台灣的國際組織參與怎能讓中共來單方決定?馬任內的荒謬作法,正提醒台灣人民萬萬不可重蹈覆轍。
 
簡言之,馬任內的國際組織參與及所謂的兩岸紅利,奠基於馬政府向中共拜跪叩頭。馬英九喪權辱國在先,今日滔滔不絕 #投降主義 在後,令人不齒。時代力量與大多數的台灣人民齊心表達嚴厲譴責。
  馬英九
中國國民黨 KMT
圖片
留言
  • Charlie Kao
    他的「化獨漸統」工作已經是完全的失敗,再加上香港的反送中與國安法,絕大多數的臺灣人已經不會再認同同一了。

    要有足夠的武裝實力說話聲才會被聽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