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上午才在祝賀奧運代表團出發,想不到竟有這種事... 雖然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蘇貞昌院長都已各自表達過歉意,但我還是要跟戴資穎/ Tai Tzu Ying等為國遠征的選手們致歉。如果是為了防疫,相信選手也不會拿自己生命開玩笑;如今讓選手在賽前感到不受尊重,事前是否有充分溝通?教育部、體育署務必要徹底檢討!
留言
  • Freddy Lin
    劉立委,妳可以做的遠比「轉發」這篇「道歉文」更多喔!放眼台灣運動選手長期不被國家重視的困境,身為完全執政黨的立委的諸位,… 更多到底做了什麼?是否有立專法保護這群珍貴的台灣之光?還是事情發生了才來究責,卻放任同樣的問題不斷輪迴?相信妳跟我一樣,都是發自內心不捨這群選手,但妳可以做的更多,人民賦予妳選票是來解決問題,不只是跟我們一樣感到憤怒而已!期待看到妳這篇文章之後的具體行動喔!加油!We are watching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