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測驗] 生涯探索~你喜歡哪個三個島?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想要入行前,最好先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這裡有個小測驗,請大家一起來選選看喜歡哪個島,透過測驗將幫助你更加瞭解自己的興趣、能力、價值觀和人格特質。… 更多 若你有七天的假期,你計畫著前往遠方一處新開發的島嶼群度假。旅行社經理向你大力鼓吹這個旅遊的新據點:「這是我們和當地旅遊業合作開發的新路線,一共有六個各具特色、各有不同風情的島嶼。如果你時間許可,可以安排前往其中的三個島嶼各停留幾天,保證你能遍覽島上風光,樂不思蜀。」 請仔細瀏覽這六個島嶼的特色: 「A」島:美麗浪漫的島嶼,島上充滿了美術館、音樂館,彌漫著濃厚的藝術文化氣息。同時,當地的原住民還保留了傳統的舞蹈、音樂與繪畫,許多藝文界的朋友都喜歡來這裡找尋靈感。 「S」島:溫暖友善的島嶼,島上居民個性溫和、十分友善、樂於助人,社區均自成一個密切互動的服務網絡,人們多互助合作,重視教育,絃歌不輟,充滿人文氣息。 「E」島:顯赫富庶的島嶼,島上居民熱情豪爽,善於企業經營和貿易。島上的經濟高度發展,處處是高級飯店、俱樂部、高爾夫球場。來往者多是企業家、經理人、政治家、律師等,衣香鬢影,夜夜笙歌。 「C」島:現代井然的島嶼,島上建築十分現代化,是進步的都市型態,以完善的戶政管理、地政管理、金融管理見長。島民個性冷靜保守,處事有條不紊,善於組織規劃。 「R」島:自然原始的島嶼,島上保留有熱帶的原始植物林相、自然生態保育甚佳,也有相當規模的動物園、植物園、水族館。島上居民以手工見長,自己種植花果蔬菜、修繕房舍、打造器物、製作工具。 「I」島:深思冥想的島嶼,島上人跡較少,建築物多僻處一隅,平疇綠野,適合夜觀星象。島上有多處天文館、科博館,以及科學圖書館等。島上居民喜好沉思、追求真知,喜歡和來自各地的哲學家、科學家、心理學家等交換心得。
※假如你僅有七天難得的假期,你會考慮到哪三個島嶼度假呢?你的優先選擇是什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