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實現我的旅遊夢〉擁抱湖光山色─漫遊瑞士義大利語區】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apr/18/today-travel1.htm 瑞士吸引遊人的景點眾多,除了壯闊高山美景還有浪漫湖泊風光,讀者劉志鵬今天要分享的旅遊夢,就是擁有迷人湖景的義大利語區。
圖片
留言
  • 蔡松益
    @{蔡松益-一位肯納自閉症過來者|kannersung} 我覺得瑞士有美景,有山有湖,而台灣,有高山有湖,而且四周環海,像東方瑞士.只要台灣的環境與建築等美感,清潔再提升,也能像瑞士吸引更多觀光客,例如,瑞士民眾前來台灣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