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近期適逢國民黨黨主席競選期間,昨日中國再一次以莫須有罪名 #無預警 禁止進口我國農產品 #釋迦 和 #蓮霧,幾位候選人不管是在活動場合或是社群上,都只敢對農民喊話、罵民進黨政府,就是不敢罵中國政府! 候選人 #張亞中 更是直指民進黨不要 #九二共識 才會發生農產品被禁,#朱立倫 説台灣水果沒問題,是兩岸關係出問題,甚至批評蔡英文總統是在抗中害台,#江啟臣 則是提出要回歸 #兩岸共識… 更多。國民黨只會檢討受害者的心態其心可議! 觀察國民黨黨主席選舉面對臺灣被中國打壓,只看見了「#黨外舔中、#黨內抗中」,黨內對抗的顯然只有張亞中,對於臺灣被中國政府一再欺壓卻悶不作聲,只敢罵民進黨政府,這樣的政治手段,試問還希望如何贏回民心? #遇到中共就轉彎?
#內鬥內行
#舔共賣台
圖片
留言
  • 邱俊傑
    民進黨自己造的業,為何要國民黨分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