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人和病毒打仗,抵擋了五百多天,終於被病毒攻破!
病毒有英國變種、有印度變種都打過來了,一但被這兩種病毒攻破,各國疫情拿來比一比,扳回劣勢的戰力,這個部隊又是創造紀錄的強!
雖然疫苗覆蓋率低,卻因為控制疫情能力強,疫情以最快的速度趨緩了!
這個部隊,用控制能力達到與群體免疫可達到的戰果,甚至更好的戰績。從群體免疫的國家又紛紛敗於病毒,可以證明這個部隊的控制能力如同群體免疫的戰力一樣強大!… 更多
各國雖達到群體免疫,卻再度淪陷,說明了沒有這個部隊的戰力,光追求群體免疫還是不夠,我們先擁有控制能力的超強部隊,再來完成疫苗的群體免疫,我預測,最後會回到全世界最強的防疫國家行列!
總體防疫戰力超強的部隊,在戰爭中的一場戰役被敵人贏走,但是很快的又把敵人摧毀,正在朝向打勝戰的路上行走,主帥一面迎敵作戰,一面被咎責下台,因為他打輸過一次戰役!
一場戰爭有無數的戰役,只輸過一次戰役,最後還是可以打勝戰,為什麼要陣前換將?!
輸掉的那一場戰疫,目標是為了維持出口貿易所需的國際運輸,錯誤也是出在違規的個人,同樣的戰術,只有一家公司的管理出問題,要求主帥負責,我並不讚同!
台灣隊的這個戰爭,在全世界比起來,值得人民信賴! * 相對於全場戰爭,每一個戰役相對稱「小」,但是,用詞產生語病了,深感抱歉!我更正了,就直接改用「戰爭」與「戰役」區分!
圖片
留言
  • 李淑瑗
    我在臺灣很幸福,臺灣的團隊很謙和又用心用腦用各種方法來防疫,無論人民或政府都很辛苦,還是要說~我臺灣我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