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今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真的大勝嗎?318之後的力量真的集體展現改變了選舉結果嗎?網路真的那麼神,可以打敗國民黨嗎?事實恐怕並非如大家想像的那麼簡單,這一晚共同來解讀與新聞媒體完全不同觀點的九合一大選剖析。
原與談人楊承翰不克出席臨時更替為丟馬少年顏銘緯! ◎請多支持民主店頭"能盛興工廠",鼓勵消費。
◎機車、汽車請停金華路上。
分享 哲學星期五在台南
12/11更新! 【主題】太陽花之後入秋的這一場戰爭:<br> 談九合一大選的台灣社會<br> 【時間】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7:00PM~9:00PM<br> 【地點】能盛興工廠<br> (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46巷9號,信義街近金華路端)<br> 【主談人】黃建龍<br> (台南公民智庫召集人,西班牙UCLM跨文化研究博士候選人)… 更多<br> 【與談人】顏銘緯(中山大學社會系,書K馬少年/基進側翼總部辦公室主任)<br> !!!原與談人楊承翰不克出席臨時更替!!!<br> 今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真的大勝嗎?318之後的力量真的集體展現改變了選舉結果嗎?網路真的那麼神,可以打敗國民黨嗎?事實恐怕並非如大家想像的那麼簡單,這一晚共同來解讀與新聞媒體完全不同觀點的九合一大選剖析,同時透過投入第一線的參與者的親身見證,一起來分享。 ◎請多支持民主店頭"能盛興工廠"及哲學星期五@台南,現場備有簡單茶水。<br> ◎機車、汽車請停金華路上。
留言
  • 劉濟安
    KMT und DPP as well as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ften torture… 更多 kind people who live in Formosa and Hong Kong. Enforcing evil laws is one of the best methods. Namely, innocent crimes can destroy our family et bright future completely. If so, a sense of fear is always on your mind. That's why we are terrified of the Taiwanese government und China. Chiang Kai-shek was the first ancestor of torture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