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海線鄉親,如果您信任蔡其昌,請留下 3Qi.tw 陳柏惟! 2019年8月,陳柏惟正式宣布投入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選舉,挑戰中部最艱困的選區,以及有著龐大勢力的家族。我記得他剛來的那個時候,身邊只有帶著一個小助理,兩個像無頭蒼蠅一樣四處拜票,在藍大於綠的海線地區,所有人都不看好他,我們卻被他不願放棄的精神感動,記得開會時我們說過一段話「就算知道不可能,我們也要用盡全力,直到沒力為止!」… 更多 接下來,同屬海線的我們,就時常穿梭海線的大街小巷,希望串起整個海線人的意念,讓海線的我們能夠成功連線。天公疼憨人,#感謝海線鄉親對我們的疼惜,讓其昌拿下全國第二高得票率當選,而柏惟也順利當選立法委員。我常告訴他,海線地區長年都是藍大於綠,能夠在這裡順利當選的,除了與鄉親搏感情外,更重要的是實實在在做事,累積一點一滴的有感建設,才能讓鄉親越來越認同。 我想,柏惟上任立委這一年多來,他非常努力在國會開會,地方建設爭取不斷,不曾忘記我們這些叮嚀。也許你說他有點年少輕狂,但他的霸氣從沒為了欺負誰或打壓誰,多是為了理念而發聲,你可以不認同他的理念,#但不同理念不應該成為他被罷免的理由。這段期間,看到鋪天蓋地的資源打壓、抹黑一個剛當選的新人,超過20年的政治家族只容許一個年輕人來20個月的肚量,海線鄉親會不同意這麼惡罷的行為,更應該勇敢站出來表達心聲,用選票告訴大家「#我們不同意罷免!」 #倒數兩天
#守護3Q
圖片
留言
  • 蔡易餘
    其昌和柏惟加油💪一定要守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