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台鐵的三坑車站
有一條通往廟口的風雨走廊
大概在民國90幾年完工
全長約340公尺 這次的會勘,我們除了要修繕、重整外,我們也要求台鐵以三坑站通往廟口的風雨走廊,重新設計基隆意象,三坑車站是前往廟口最近的路線,未來解封後相信會有更多人進出,而我們要帶給遊客、觀光客的第一印象,就在進出站的通道上。 三坑車站風雨走廊 立委要求台鐵改善安全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lusNews/videos/556736772055012 #三坑車站 #風雨走廊 #爭取修繕
#立法委員蔡適應
分享 中嘉新聞
三坑車站風雨走廊 立委要求台鐵改善安全 (中嘉吉隆新聞記者黃日昇) 基隆市的三坑火車站有一座通往廟口的風雨走廊,目前走廊兩側的鐵圍籬鏽蝕、屋頂漏水破裂,因此當地仁愛區文安里長李隆進向台灣鐵路管理局反應,希望能夠盡速修繕,避免通勤民眾發生危險。 畫面上就是在地里長反映的狀況,這條走廊每天有上千多人進出,但是因為長年風吹雨打,周圍的圍籬設施與走道出現一些狀況,非常需要台鐵方面來關心改善。立委蔡適應與立委邱臣遠、市議員鄭文婷 童子瑋等在地意見領袖特別到現場進行現場會勘,要求台鐵盡速改善。
留言
  • 徐世樺
    有媒體直言,此提案一旦通過的話「謝志偉就能當黃埔軍校校長」,陳以信認為並非危言聳聽,若真的通過「就多了很多位子可以分」。… 更多尤其軍事院校為數眾多,舉凡國防大學、軍官學校、士官學校、中正預校等,當中陸海空軍又還有細分,且本次提案亦包含校長、副校長及教育長等高層職位,而謝志偉已經擁有教授資格,卸下政務官身份後,依此提案便能當軍校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