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恆春基督教醫院受到風災影響,停車場屋頂、車輛受損,且藥品及部分醫療器材及電腦嚴重泡水,醫院也尚在清查其他損失。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恆春基督教醫院,相關詳細捐款方式請參考醫院聯結。 捐款方式:http://www.hcch.org.tw/item05_index.php 恆基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17640151697733.48669.126599994135083&type=1
超連結 HCCH.ORG.TW

我要捐款 - 捐款方式 恆春基督教醫院(恆基)

恆基本著「耶穌基督博愛的精神」,以『病人為中心』之全人醫療照顧理念,53年婉如不滅的燈塔,照顧、守護著位居台灣尾的百姓,無論是在生理、心理、社會層面之醫療保健需求上。 期許未來,經由專業的醫師、護理人員的團隊合作,提供恆春半島患者更完善的疾病診治服務、預防保健的諮詢、身心衡鑑與諮商整合性的醫療服務方式,促進恆春半島健康管理等全人醫療之服務 。透過活化社會之資源,進而協力推動營造恆春半島社區健康,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