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國民黨江主席的「地方採購疫苗」,本來就是一個黨內選舉的策略,現在疫苗按計畫陸續到位後,以台東為首的藍營縣市紛紛跳船,從「永不放棄」變「無急迫性」。 據統計,#目前六都65歲以上第一劑疫苗施打率桃園市遙遙領先(67.39%),其次依序是高雄(57.78%)、台南(57.31%)、新北(55.49%)、台北(55.03%),台中市敬陪末座(54.88%);非六都縣市中,南投縣則以39.79%成為本島最低。 #… 更多針對高齡人口的疫苗分配率各縣市一致,希望大家能協助減少疫苗的疑慮,畢竟就像 黃偵琳 進擊的令果 左營楠梓 所說,AZ疫苗的好,國民黨許多政要,包括丁守中、黃昭順、張顯耀都能掛保證。現在請放下藍綠,不要再鼓吹民眾對疫苗的恐懼,全力合作拚疫苗施打、拚 #群體免疫!
圖片
留言
  • 黎鷗
    妳不要一直造口業沒有口德的撕裂台灣人的感情,人在做天在看,小心會有報應會下地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