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過了中秋,天氣好像轉涼了,小編好想喝碗暖暖的魚湯喔!🤤
講到魚湯,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食用)魚游到園區後,會變成什麼農生技產品? 1. 褐藻醣膠鱸魚精
補充體力喝什麼?雞精?滴雞精?你知道鱸魚精嗎? #中華海洋生技公司 選擇膠原蛋白及營養價值更高、熱量更低的金目鱸魚,一開始以褐藻醣膠餵養,以增加鱸魚的營養精華,萃取之後再添加小分子褐藻醣膠,就成了含有天然膠原優蛋白、豐富人體必需胺基酸及褐藻醣膠多醣體的「#… 更多褐藻醣膠鱸魚精」,保護力up!up!
Hi-Q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Hi-Q 褐藻健康應援團 2. 頂級魚油 OMEGA 900膠囊
#達諾生技公司 利用獨家專利的綠色無毒生產技術,使用CO2與乙醇的超臨界流體模擬移動床技術,從深海小型鯷魚萃取生產EPA含量85%以上、OMEGA-3含量達到90%以上的各種高濃度魚油,生產出「#達諾台灣頂級魚油 OMEGA 900膠囊」,還有第三方公正檢驗喔!
達諾生技 3. 深海鮫膠原蛋白飲
老字號櫻花蝦大王的 #朝海生物科技公司,萃取來自深海的鮫魚皮,製成#深海鮫膠原蛋白飲,滿滿膠原蛋白的飲品,還含有具抗氧化的維生素E,守護皮膚及血球細胞的健康。
朝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