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疫苗停打,民眾恐慌
蔡政府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疫苗呢? 因為數量不足的緣故,多個縣市 相繼傳出 #停打疫苗與 #國高中老師停打疫苗,需要等待疫苗重新配送之後才能恢復施打。 上個禮拜,民進黨還在大肆批評地方政府疫苗施打速度慢,這個禮拜就沒有疫苗給民眾打,中央政府不但顏面掃地,更是失信於民。 執政黨口口聲聲說要力拚施打速度與總量,疫苗配給數量卻是零零落落,達成全民疫苗覆蓋始終看不到終點。… 更多 今天外媒《彭博社》仍考量疫苗的覆蓋率,把台灣列在全球防疫排名40名。參考國外的解封降級發展,快速完成疫苗施打是必須的,更是恢復台灣經濟、社會安全的唯一辦法。 每當國民黨跳出來質疑疫苗不足的時候,執政黨只會反覆跳針「疫苗充足」,但實際上卻是讓民眾與地方縣市政府心驚驚,隨時要擔心疫苗不足的情況。 我與國民黨持續代表民眾持續呼籲,蔡政府不該漠視民意,請提供民眾具有國際認證、數量充足的疫苗,保障台灣人民安全接種的權益。
圖片
留言
  • 台北市議員 張斯綱
    施打意願登記了,資格符合也預約了,然後呢?疫苗鬧空窗,地方政府只能紛紛降載或暫停預約施打,民眾白忙一場繼續苦等。咦,這就… 更多怪了,中央政府不是總說疫苗總量足夠、各縣市的疫苗分配數額也掌握在手裡,說是會進行滾動式檢討嗎,請問疫苗呢?滾去哪了?我看乾脆就下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