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疫苗!疫苗!疫苗! 在高雄打疫苗是安心的,是幸福的! 高雄市政府在 陳其邁 市長領導下,一一克服疫情的難題,讓市民知道「有政府、會做事」。 從施打疫苗開始由年齡順序往下施打以來,大家都展現公民素養,依序配合,現場不止沒有人因為暴躁易怒和醫護人員吵架,還有音樂、歌仔戲表演,難怪長輩們讚嘆不已。 世芳則擇日特別至長輩比例高的眷村到場查看醫護人員和市府、區公所等團隊查詢他們的流程和動線,很友善,很方便,大家像鄰家兄弟姊妹般的感覺協助施打疫苗。 而名聞全台第一座大型施打站,就在漢神巨蛋體育館,每日可以用上千劑以上的施打率傲視全台灣,有冷氣、有音樂,就是不能交談和喧嘩。 陳市長的施打策略就是穩、快、好,也不必和天龍國比賽口水,執行率一流的疫情指揮官!👍!
圖片
留言
  • Allen Lo
    立委做到這樣,也是可悲,妳可以騙民眾,但是,騙不了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