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分享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
#防疫與時間賽跑🏃‍♂🏃‍♂🏃‍♂<br> #拚接種求好求快👨‍⚕👨‍⚕👨‍⚕ ▶… 更多 回顧過去一段時間,當我們不斷呼籲、鼓勵民眾積極接種疫苗,國民黨的政治人物,不斷用各種方式來抹黑疫苗,企圖壓低民眾接種疫苗的意願。特別去影射AZ疫苗是「催命符」,到目前為止國民黨團仍舊沒有為此失言道歉,認為此種不負責任的說法可以「船過水無痕」。但事實上,這對許多台灣民眾已然造成很嚴重的負面印象,我們在此要求國民黨必須收回,並為「催命符」的說法公開道歉。 ▶ 除了為「催命符」的說法道歉,國民黨各執政縣市也應該積極振作起來,為施打率扛起責任,在數據上,我們可以發現國民黨縣市,還有很多要努力的空間。國民黨縣市的後段班要努力,趕上前段班的進度。 💉從施打率分析,在六都裡面,台北市的第一劑疫苗接種率最高,【台中市】倒數第一,【新北市】則是倒數第二。我們還是要提醒,接種率愈早達標,愈能達到全國群體免疫的效果。別的縣市一定有更好的做法,值得倒數的台中和新北加以參考學習。 💉從庫存率來看,藍營地方縣市首長持續一段時間不斷強調說「給我疫苗 !」。但是,當中央政府努力取得 / 進口疫苗後,疫苗的執行率,就要拜託這些藍營地方縣市首長加把勁─── 以各地方政府庫存率觀察 ( 也就是疫苗剩餘比例 )。倒數前四名「都是藍營執政的縣市」,包括【南投縣】的67.9%、【花蓮縣】的58.5%、【台東縣】的56.6%,以及【新北市】的46.3%,我們期待這些縣市施打的速率能夠加強,要好要穩,這都是為了全民的健康加把勁。 國民黨身為台灣最大的在野黨,應該開始學習跟台灣人站在一起,共同呼籲民眾接種疫苗,而不是埋首於各式各樣的政治操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