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國際女孩日」(International Day of the Girl Child)  聯合國自2012年起宣布10月11日為🌸 國際女孩日,希望各國正視女孩面臨的困境,戮力培力與投資女孩,這是促進經濟成長,消除貧窮之千年發展目標的最佳策略,期許女孩們都能夠擁有自主的發聲權,與更平等自主的發展環境。
 … 更多
 台灣女孩自小在家庭、學校、社會體系的暗示中成長,無法被平等、認真地對待,導致各種負面自我形象不斷茁壯,關於女孩的援交、性騷擾、性侵害、青少女懷孕、厭食症、整型成癮...等問題也層出不窮。  在此阿昌哥鼓勵女孩們,不要遺忘自己與生俱來的人權、教育權、健康權與人身安全...等,台灣女孩應該有足夠的力量,勇敢站出來爭取屬於自身的權利。  在此倡議、耕耘,啟動女孩力量,鼓勵女孩勇敢追夢,爭取屬於女孩權利,也呼籲台灣社會更應認真善待女孩,讓台灣女兒勇敢綻放自信、活力與能量! 🌹 🌹 🌹 🌹 🌹 🌹 🌹 🌹 🌹 🌹 🌸2021「臺灣女孩日 苗栗女孩月」記者會
10月09日(六) 10:00 ~ 11:30 (苗栗縣政府)
舉辦女孩談心室:邀請鄧副縣長為在地女力代表,以及陳孟蕎為傑出女孩代表,擔任與談人,分享各自性別意識的啟蒙、對性別議題的觀察。 💐苗栗女孩日創意海報展
第一場:10月12日~ 21日 (苗栗縣婦女福利服務中心)
第二場:10月22日~ 31日 (苗栗/竹南火車站)
展覽 2021「臺灣女孩日苗栗女孩月」創意海報競賽得獎作品。 🌺 學校沒教的「卵」 實力女孩培力講座
10月16日(六) 14:00 ~ 16:00 (中山168)
邀請女孩林薇分享自身勇敢冒險經驗,鼓勵苗栗女孩勇於追求自我夢想。
圖片
留言
  • Sun Shih YU
    請問縣長
    明天是否停班停課
    目前風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