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大家好!歡迎再次來到【We Are New Power!】時力深耕地方系列。本系列專文旨在介紹本黨在台灣各個地方默默付出的縣市議員,今天來到第7彈,要介紹的是新竹市的小鳥老師-蔡惠婷議員。
 
蔡惠婷出身教育界,有著「小鳥老師」之稱。蔡惠婷 新竹市議員… 更多在參選市議員之前,曾在新竹市陽光國小任教10年,對教育懷抱無比熱情的她,參與公共事務的契機源自在PTT與鄉民共同發起抗議新竹市政府無法有效取締飆車族的事件。該次行動匯集了廣大民意形成壓力,最後順利地讓新竹的飆車族不再猖狂。
 
抗議飆車族的成功經驗也讓蔡惠婷了解到只要小市民們願意為了共同價值與目標努力,改變政治不無可能,於是她決定投身議員選戰,代表時代力量參戰2018選舉。
 
出身教育界的惠婷議員,在政策面提出許多關於教育、幼兒托育及照護員相關的論述。許多與新竹教育界相關的場合,都看得到小鳥老師積極參與的身影。近期惠婷議員也響應勵馨基金會到偏鄉從事親職教育服務,走訪尖石原鄉,陪伴當地的孩子。
 
感謝惠婷議員為新竹市的付出,相信在她本於教育者初心的持續努力下,一定能為新竹市的朋友們把關教育及市政。
圖片
留言
  • Daniel Choi
    我還以為「給林書豪意義不明的信」的下一篇發文會是邀請林書豪當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耶~
    #時力教會我的幾件事之一
    #請教一下翟本喬的美國籍放棄完了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