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雖然現在因為農業技術發達,很多菜一年四季都吃得到,不過吃當令應該還是最符合老祖宗的智慧吧!
分享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étit!
【吃當令順應節氣最健康!】<br> 順應自然的韻律,過去的人知道二月蔥,三月韭菜,夏蘆筍、南瓜,秋芋頭、蘋果,冬柑橘。但是,不該在這節令出現的,卻出現在市場大賣場,為了滿足愛好口慾的消費者,農民不斷改良,改變蔬果順應季節生長,最後受害是我們身體.. 跟著節氣來採買,堅持當令好食一起為健康把關! 【台灣好食材,告訴你好食材】<br> http://www.fooding.com.tw/<br> pic via:<br> 我的安心餐桌<br>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7218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