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朋友們,奧運很精彩!
但今天還是要跟大家談談疫情。 我們收到一份外交部7/20發出的電報,內容是要求徵詢友邦是否有意願受贈「高端疫苗」。 7/19 在國內極具爭議下,通過了高端疫苗的EUA,僅隔一天,外交部就急著把疫苗送出給友邦。 根據國內的民調數據: ⚠️近5成的國人反對給高端疫苗EUA… 更多 ⚠️近5成的國人對高端疫苗沒有信心 ⚠️53%的國人不接受疫苗價格不公開 我們始終支持國產疫苗的發展,但我們反對審查搞黑箱,把全民蒙在鼓裡,就要大撒幣40億採購「保護力不明」的疫苗。 保護力不明,連蔡政府都不敢公開數據,卻要求友邦接受捐贈, 📍對我國而言, 1️⃣疫苗出現問題,危及我國邦交。 2️⃣疫苗外交的經費不明,是否排擠國人採購疫苗的預算,外交部有責任説明! 📍對友邦而言, 1️⃣疫苗出現問題,傷害的是平民,蔡政府保證安全? 2️⃣疫苗未經三期,有抓友邦民眾來當白老鼠的疑義。 現在是奧運期間,這次高端疫苗的爭議,就像民進黨不等高端疫苗參加「疫苗界的奧運」(WHO認證),也不等它參加先進國家的比賽(美、歐盟的認證、授權),只敢讓它參加標準放到最低、不符合國際常規的「台灣盃」(急就章的緊急授權),然後就派它去邦交國參加國際比賽(抗疫/病毒變異株),這樣對嗎?出事的話,台灣沒有責任嗎? 蔡政府不應該現在就把高端疫苗當大禮送到國外去,更不要冒險讓揠苗助長的高端疫苗賠上我們國家和公衛的形象!
影片
留言
  • 江啟臣
    蔡政府不應該險讓揠苗助長,賠上我國公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