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阿昌哥龍爪手V.S青殼八爪蟹!! 究竟勝負者是… 阿昌哥在記者會現場見到傳說中的青殼八爪蟹,一個箭步向前,眼疾手快的 ’’咻咻- - ’’ 使出龍抓手!馬上就抓住一隻重達 ’’6兩’’ 的大傢伙!!
與活蹦亂跳的’’大閘蟹’’四目相對三秒之後🦀,決定帶回家請美麗的夫人幫忙料理!😘 🦀 🦀 🦀 🦀 🦀 🦀 🦀 🦀 秋風起~蟹腳肥~~加點辣椒更美味😋… 更多 苗栗縣養殖大閘蟹的面積高達16公頃,阿昌哥表示大閘蟹從蟹苗到養殖長大,經過縣府嚴格要求的多項檢驗,通過64項藥物殘留與戴奧辛含量檢測,才能夠頒發產地防偽扣環的認證🤩,可說是苗栗縣政府認可的正牌苗栗大閘蟹。 因為大閘蟹的美味人人都無法抵抗,因此網路上也有許多未經過檢驗的大閘蟹,呼籲大家為了健康要選擇有信譽的電商,並確認有苗栗螃蟹特有的「產地QR code 標章雷射防偽蟹環」才安全,當然更歡迎大家親自乘著秋風到苗栗一遊,順道品嘗高品質的苗栗優質大閘蟹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