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英雄出少年,這批年輕選手將是未來台灣最有競爭力的黃金世代! 這屆奧運台灣選手們實力真的非常堅強,不只在比賽過程中屢屢帶給國人發自內心的感動,更頻頻在各項目中刷新前人所保持的最佳成績,實在非常了不起! 而這當中有許多更是千禧年前後出生,初登奧運殿堂的少年英雄。 無論是奪下桌球混雙獎牌的小林同學,還是今日在射箭男單賽中,擊退韓國男團金牌得主的湯包湯智鈞,都為台灣體育史寫下了新的一頁!… 更多 雖然湯智鈞在最終決賽中不幸落敗,讓人心中有些不捨及遺憾,但超乎水準的表現,也讓大家對於他們的未來有更多期待,並讓世界一流的強敵不敢再小看來自台灣的選手! 本屆射箭賽事在今日過後已全部結束,謝謝各位選手及教練們,為大家帶來的感動與榮耀,辛苦你們了! 等等小戴戴資穎要出賽囉,請記得打開轉播為世界球后加油加油👏👏👏 #台灣 #東京奧運 #射箭 #四強
#tokyo2020 #tokyoolympic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