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小戴贏了,晉級四強確定🎉 今天羽球女單八強賽,由來自台灣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泰國勁敵。面對對手來勢洶洶的進攻,讓小戴一度在打完第一盤後處於落後狀況,也讓全台灣的大家都相當緊張。 還好在第二盤,小戴即時回穩,緊咬著對手不放,甚至在重心完全不穩的狀況下,硬是打到彼此都雙雙倒地,實在十分精彩。 雖然有點驚險,但最後小戴仍是以2:1擊敗對手挺進到四強決戰,只要再贏兩場,就可拿下金牌,讓我們一同為小戴喝采、集氣!… 更多 小戴加油!台灣加油! 等等晚上七點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將爭奪本屆奧運的第二面銅牌,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喔,一起為小林同學加油喔! #台灣 #東京奧運 #羽球 #世界球后 #八強 #四強
#Tokyo2020 #Tokyoolympics 戴資穎/ Tai Tzu Ying
Lin Yun Ju 林昀儒
圖片
留言
  • 陳亭妃
    相信泰國對手也盡力了,才會留下淚水,這正是競技比賽中最可貴的精神!

    這是值得大家尊敬的強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