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大家早安,今天是 #國際清潔日 ,兩天後也是 #國際臭氧層保護日,除了雨天過後的隨手積水清潔,#國文教室 今天就來跟大家科普一些小知識: 國文上會期在 #財政委員會 擔任召委時,也排了「 #綠色金融」行動方案2.0的議案。 Q:什麼又是綠色金融?
A:隨著 #聯合國 提出「 #永續發展目標」成為全球政府及企業追求的普世價值,金融業也需要重視ESG及因應氣候變遷做出不同的措施(企業ESG揭露、授信及投資綠能產業等)。… 更多 #金管會 自106年起推動「綠色金融行動方案1.0」到今年的2.0版,包含:鼓勵金融機構投、融資永續發展領域、建置及強化ESG相關資訊之整合平臺等等政策,處處可見環境保護意識的存在。 國際清潔日跟情人節一樣,只要有心,天天都可以是清潔日。
國文平常最簡單的就是自備餐具,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從日常生活做起, #環境保護有我有你。 #垃圾減量
#登革熱防治
#CleanUpTaiwan
#CleanUpTheWorldWeekend
圖片
留言
  • 吳思瑤
    清潔不只可以讓桌子變乾淨,也可以讓心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