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在眾多的合作組合中,產學合作是開放式創新非常值得重視的模式,特別是在台灣,絕大多數的高階研究人員都在學界,若能充分運用這些資源,應該是可以發揮很好的槓桿作用。但是產學合作卻也是許多企業感到最不容易掌握研究進度及成效的合作模式。(內文)
超連結 UDN.COM

創新平台/產學合作 開放式創新實踐場域 | 商業企管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開放式創新(Open Innovation)是一個耳熟能詳的名詞,許多企業充分利用這個概念,讓公司在競爭激烈、變化快速的市場上維持領先地位,持續獲利。國外企業如菲利浦,國內企業如台積電,都是在開放式創新實務上有傑出成果的公司。開放式創新強調,企業的產品技術不必然要全由公司內部研發單位完成,包括新產品概念及製造技術。
留言